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都市圈经信专委会第三次联席会议在镇召开
2017-03-28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经信委获悉,南京都市圈经信专委会第三次联席会议日前在我市举行。南京、镇江、扬州、淮安、芜湖、马鞍山、滁州、宣城共八市的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共聚一堂,进一步推进南京都市圈的产业合作。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南京都市圈经信专委会联席会议是推动都市圈城市互动合作、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致力于一体化发展,有力地推动了圈内城市产业合作共赢、发展平台共享、资源要素共有。本次会议就都市圈内八市过去一年的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交流,并对今年跨区域重大项目和产业合作开展磋商。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参观了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司、镇江大路通用机场。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南京都市圈产业合作平台网站的设计及运营事宜,我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介绍了“965808”服务平台情况。八市经信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各市2016年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及都市圈产业合作推进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2017年都市圈产业合作意向进行了初步沟通对接。(徐果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