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明节去东山北山等公墓也能乘公交出行
2017-03-25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运管部门了解到,针对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公交部门除了为赴栗子山公墓祭扫的市民提供专线外,赴东山、北山、禹山等公墓的市民也可乘公交出行,公交部门将适时增加班次,方便广大市民前往各公墓祭扫。

  据了解,针对市民前往禹山、东山、长龙山、北山公墓交通出行的需要,市公交公司将于3月25日、26日以及4月2日、3日、4日(共5天)的扫墓高峰期间,增加途经以上部分公墓的公交线路运力,切实为市民清明期间祭奠故人提供方便。前往禹山公墓的市民可选乘14路和16路公交车。前往东山公墓的市民可选乘22路公交车。前往长龙山公墓的市民可选乘24路公交车。前往北山公墓的市民可选乘212路公交车。

  以上公交线路按原票价执行,清明扫墓专线车实行一票制,票价1元,IC卡也可使用。

  (沈湘伟 吴泽平)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