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2017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
2017-03-25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近日获悉,2017年镇江市事业单位集中招聘工作正式启动,结合事业单位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市直事业单位共招聘116人,网上报名工作将于3月27日9:00正式开始。

  本次集中公开招聘继续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照片上传与审核、资格初审、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进行。根据安排,报名、照片上传时间3月27日9:00-3月30日16:00;资格初审时间3月27日9:00-3月31日16:00;缴费确认时间3月27日9:00-4月1日12:00。

  据了解,本次集中公开招聘A、B类岗位和部分C类岗位笔试采取全省跟考形式,考试要求参见《江苏省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笔试定于4月15日举行,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12日-4月14日。

  市事业单位招聘主管部门提醒,应聘人员须如实提交报名信息和照片,报名24小时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和照片审核。3月30日下午提交报名信息和照片的,应及时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审核。通过初审并完成缴费确认的人员,即视为报名成功;缴费是否成功以报名系统中的最终缴费状态为准。未按时在网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缴纳报名费的视为报名无效,将无法参加笔试。  (贾辉 谢杨军 何钧 沈春来)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