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实验学校八年级一男生坠楼不幸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2017-03-24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昨天,笔者从丹阳市委宣传部获悉,22日下午丹阳实验学校八年级一名男生坠楼后不幸身亡,目前丹阳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22日下午,位于丹阳开发区的丹阳实验学校一名学生从五楼坠下。悲剧发生后,笔者接到多人报料,并立即联系了该校的诸校长。很快,诸校长回复短信。短信中,诸校长称“目前(学生坠楼的具体情况)公安局还在调查之中”,并表示有消息将及时告知。

  昨天,丹阳市委宣传部发布这一事件的情况通报。全文如下:“2017年3月22日下午3:30左右,实验学校八年级一名男生李某发生意外从楼上坠落。学校发现后,立即拨打120并组织现场抢救,后经120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