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交警发布清明出行提示 栗子山公墓区域交通压力大
2017-03-24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今年清明节为4月4日星期二,清明假期为4月2日至4日三天,高速公路依然免费。根据往年的情况判断,今年清明期间市民祭扫、春游双叠加的出行高峰将会十分明显,道路交通压力较往年将会更为突出。昨天,镇江交警为此发布2017年清明出行提示。

  交警部门指出,交通高峰时段为3月25日、26日,也就是本周周六、周日;4月2、3、4日,也就是清明假期三天。扫墓高峰在每日早晨9时至中午11时30分;市区主要景区高峰一般集中在上午9时至下午15时,城区商圈高峰一般出现在中午11时至晚间20时。

  交通压力大的重点路段,依然是栗子山公墓区域。

  交警部门提示规范停车秩序:栗子山公墓停车泊位较少,在公墓广场、塔林停车场共有100多个,交警部门选择在环山路开设临时停车位,驾驶人应按照交警的指挥有序进入环山路规范停放车辆。特别需要提醒的是,官塘桥路(谷阳路口-环山路口)两侧快速路、辅道禁止停放机动车。

  (谈德捷 谢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