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患间歇性精神疾病 独自离家约会网友“猛男”
2017-03-24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25岁的姜女士患有间歇性精神疾病,近日在网上结识了一名昵称“猛男”的网友,相聊甚欢的她决定独自离家相会。所幸遇上民警,帮助联系上她的家人,将她接回了家。

  昨天上午,蒋乔派出所民警正在对辖区旅馆逐家检查。当检查到戴家门附近某宾馆时,宾馆前台人员反映,有一名女子没有身份证要开房,被拒绝后,临走前还在打听一名男子,说要找他见面。民警随即沿路寻找,在某物流公司门口,发现了这位四处找人的女子。女子自称姓姜,却拿不出身份证,说不出家庭住址,并拿出手机向民警打听,询问民警是否认识她的网友“猛男”。

  简单交谈之后,民警发现姜女士可能存在精神障碍。民警意识到,这场约会并非善意。为进一步核实身份,民警将姜女士带回派出所,并辗转联系上了她的家人。

  随后,姜女士父母赶到派出所。原来,姜女士患有间歇性精神疾病。曾经离家出走约会网友,于是家人不让她玩手机。没想到两天前她偷偷拿到手机,利用微信与附近的人加好友,在与“猛男”热聊之后,带着衣物离家要和对方见面。心急如焚的家人,将亲朋好友问了个遍也无结果。此时,接到民警的电话,家人的心才放了下来。

  (尹鸣 徐超 张兆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