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文明委召开扩大会议 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2017-03-24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昨天下午,市文明委召开扩大会议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地文明委成员单位在今年的工作中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活力,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做好今年工作,童国祥要求各有关方面在大的形势和背景下谋划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拓展和丰富内涵,提供道德滋养和精神动力。童国祥强调,各地各单位今年要继续抓好诚信建设、深化志愿服务、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领域的工作,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好人好报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向更深内涵、更高水平迈进。

  市文明办负责人对“精美镇江 文明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双升双亮”达标提升行动和本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台账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副市长孙晓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出席会议。

  (吴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