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2015届大学生租房补贴发放 每人每月500元
2017-03-24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为引导更多的驻镇高校毕业生留镇就业兴业,经所在辖区人社部门初审,市财政局、人社局会审,近日为329名符合租房补贴发放条件的大学生发放租房补贴资金115.75万元。

  据了解,2015届大学生租房补贴适用范围为:在市区进行工商登记注册并在镇正常纳税的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生物技术与新医药、现代服务业、现代金融、文化创意、现代农业等新兴产业企业。适用对象为2016年6月30日前与上述企业签订一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在镇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2015届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紧缺型专业(理工科为主)。毕业生在市区企业工作的,享受人才管理政策试验区租房补贴的研究生不重复享受本政策。

  根据规定,租房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500元。补贴期限不超过两年,即从大学生与所在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实际缴纳社会保险并在外租房之月算起,补贴享受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

  (邓敏 沈春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