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18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6.5亿元
2017-03-23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日前,扬中集中开工18个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达56.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44.5亿元,其中镇江市级重点产业项目2个,总投资17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7亿元,将于年内竣工投产。

  引进绿色项目,助推高效发展,是扬中落地项目的主导方向。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产业项目中,高照新能源2GW绿色高效超薄硅片就是该市绿色招商成果的典范,项目总投资10.1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形成年产硅片5亿片的产能,新增年销售约20亿元,届时将有效推动新能源产业技术实现新提升,成为扬中产业转型又一标杆。

  此外,此次集中开工的还包括新坝镇锋芒科技园项目、八桥镇海工装备配套产业园项目、油坊镇太阳集团新型高效双波组建投产以及科技研发大楼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既有主导产业的转型升级,又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落地生根;既有高端制造业,又有现代服务、文化旅游等新业态,将有效为扬中产业提升、转型提速、发展提效注入强劲动力。(陈娟 唐倩 徐心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