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制造业大会 张叶飞出席镇江分会场
2017-03-23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昨天,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制造业大会,就大力实施《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纲要》,对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促进智能制造创新发展、振兴实体经济作出总体部署安排。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省委书记李强在讲话中从发展制造业的信心、产业高端化、产业特色、企业主体和发展环境等问题入手,就推动江苏成为制造强省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做好制造业增量再增优化、存量推陈出新的文章,做大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强化平台载体建设,运用“互联网+”,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产业地标、提升产品品质,下功夫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以企业为主体,提升企业竞争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注重新生代企业家的培养。营造良好的社会和法治环境,为制造业发展提供优良的生态环境。

  省长石泰峰要求,加快推进制造业向中高端攀升、模式创新和绿色发展,加快构建具有江苏特色的新型制造体系;在提升创新能力、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人才支撑以及企业国际化水平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江苏制造业竞争力;进一步优化制造业发展的政策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突出抓好政府职能转变、市场环境建设和社会氛围营造,着力加强和改进政府服务。

  市领导张叶飞、倪斌、童国祥、黄利民、李健、郭建、王萍、岳卫平、胡宗元、孙晓南、陈金观、卢道富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副市长詹立风代表镇江在南京主会场接受了中国制造2025苏南城市群试点示范建设的授牌。(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