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企业组团进南工揽才 与96名大学生达成意向
2017-03-20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日前,市人社部门组织45家企业携1327个人才需求,赴南京工业大学举办新材料专场招聘会,34家企业先后与96名应聘者达成了就业意向。

  这是积极落实我市新兴产业紧缺型基础人才引进培养计划、加大驻镇、驻宁高校毕业生引进力度的具体行动之一,受到了企业、高校和大学毕业生的欢迎。一大早场外就排起了三条长龙,分批有序进场求职。据统计,共吸引近千名毕业生报名交流。

  奇美化工、江苏太白、明月光电等招聘企业的求职登记表上都填满了求职者的姓名,收获颇丰。招聘企业东方电热公司下属的瑞吉格泰油气工程人事负责人介绍说,企业发展急需压力容器、机械、电气等方面专业人才,为了缩短面试过程,他直接将公司的技术负责人请到了招聘现场,对面试学生开展专业测试,“效果还不错,不到半小时就与三位求职者达成了入职意向”。据统计,有34家企业先后与96名应聘者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介绍,围绕新兴产业人才引进培养行动计划,今年以来,人社部门加大了驻镇、驻宁高校的招聘力度。春节过后,先后在镇江、南京、扬州等周边高校举办驻镇、驻宁高校专场招聘会十余场,组织参会企业400余家次,提供岗位超过1万名,参会企业数和提供岗位数分别超过去年同期20%和35%。近期,我市还将在镇江人才在线开通新兴产业项目与人才对接网上交流平台,全面启动第十届新兴产业项目与人才对接洽谈系列活动。

  (邓敏 欧阳琦 叶明旻)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