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连夜调度省“263在行动”曝光问题整改
2017-03-17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讯 昨晚,市委、市政府就省“263在行动”曝光问题整改召开紧急会议后,市长张叶飞连夜奔赴润州区,现场调度曝光问题整改。他强调,相关单位要按照省委“263”专项行动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严从快处置曝光问题,以整改实效回应媒体关切,以环境质量取信于民。

  张叶飞首先来到镇江港务集团所辖的龙门港,详细了解企业停产闲置情况及污染成因。他要求,镇江港务集团要落实央企环保责任,尽快完成铁矿石覆盖、雨污水收集和环境综合整治等整改任务,加强厂区管理,消除环境隐患,确保临近的饮用水源地安全。

  随后,张叶飞来到镇江惠龙港,现场指挥对港口采取关停措施。要求企业增加人力、物力,在确保夜间作业安全的前提下,连夜封堵直排长江的污水口,同步做好场内垃圾清运和初期雨水处理。

  在镇江名和混凝土有限公司,张叶飞现场指挥对企业排污沟水质取样,现场固定违法排污证据,现场落实查封措施。他要求,对企业违法排污行为依法处置,坚决处罚到位。

  张叶飞最后要求,润州区要落实带班领导,现场值守、连夜处置,保证整改形象进度。要充分汲取问题曝光的教训,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分区域、分行业开展拉网式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坚决整治,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市环保、住建等部门要强化行业管理,对企业资质、日常制度、环保设施、员工素质等方面加强监督考核。市纪委要依纪监管、严肃问责;各新闻媒体要持续聚焦、密切跟踪,共同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副市长詹立风,市政协副主席、润州区委书记王冬生,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等陪同检查。(班有识 姜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