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17-03-14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蒋勃同志代表上一届市政协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李国忠代表市政协党组向何培树等7名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市政协机关党委工作,李国忠指出,必须认清形势,积极作为。市政协机关党委要从全局性、战略性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实践探索中推进创新,在促进发展中实现价值,努力使政协的党建工作具有时代气息,富有实际成效。

  李国忠强调,必须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机关党委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抓紧抓好抓扎实,努力塑造“务实创新、敬业奉献、担当作为、追求卓越”的政协机关新形象;坚持完善机关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及“三会一课”等规章制度,营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政治环境,团结和谐、真诚互助的人际环境,肯干能写、争作贡献的干事环境,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李国忠要求,必须提高素质,提升水平。机关党委的同志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创新活动内容形式,明确分工、分级负责。要精心选择开展活动的载体,创新党组织活动的方式方法,形成具有生机活力、生动活泼的工作局面。

  要把创建先进党支部、文明机关各项措施和制度落到实处,把创建活动搞得更加扎实富有成效;要深化党员进万家、暖企惠民大走访、党员干部进社区等活动内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锻炼,促进机关各项工作健康顺利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朱云峰、王冬生出席会议,秘书长何培树主持会议,市政协老领导黄选能、郭礼荣、杜正起、许能斌、宋敬伟参加会议。

  (孙晨飞 毛守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