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45名年轻干部赴项目一线历练
2017-03-10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讯 近日,句容市首批从全市后备干部、优秀股级干部和专业型干部中抽调的45名干部,到该市“四个主战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充实群众“口袋”——挂钩项目推进,助推经济发展。

  日前,句容市委制定下发《关于开展选派优秀干部“奔赴主战场、攻坚打硬仗”行动的实施意见》,并进行专项动员部署。据悉,实施这一行动,旨在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年轻干部和专业型干部培养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要在一线锻炼干部,真正让一线成为发现干部的摇篮、展现作为的舞台、评价干部的赛场。

  该项行动分批实施,选派干部每月到岗不得低于当月工作时间的三分之二,工作期限暂定为一年。目前首批45名干部已陆续到岗到位开展工作。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句容市专门成立了行动领导小组,定期对选派干部开展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并定期组织选派单位和派驻单位(项目组)开展日常考核、阶段考核和任期考核,了解任期履行职责、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情况,考核结果纳入个人档案,并适时表彰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努力在全市营造攻坚克难、争当先锋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