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莉新来镇调研生态经济发展 张叶飞陪同
2017-03-08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昨天上午,围绕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建设规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来到句容市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茅山康缘中华养生谷进行调研。她强调,镇江山好水好,必须将优质生态与旅游相结合,在一体化经济发展带中规划全域旅游,按照循环、绿色产业打造,把生态优势发挥出色。市长张叶飞陪同调研。

  在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黄莉新详细询问了园区发展情况。目前,公园以赤山湖为主体,总面积达到13平方公里,总库容达到0.87亿立方米。园内湿地类型多样,孕育出丰富湿地生物资源,不仅拥有野大豆、水蕨等珍稀植物,更是鸟类的天堂。黄莉新要求,优质生态下,一定要高水平打造建设项目,同时充分发挥好地理优势,将邻近南京、紧靠机场等要素与景区旅游建设串联起来,打造一体化发展模式。

  茅山康缘中华养生谷项目计划占地面积2800亩,规划形成“一带、三轴、八园”空间结构,分三期建设,一期将于2018年1月完工。项目建设现场,黄莉新了解了项目的运行形式、建设进展等。该项目为我省重点投资项目、总投资达35亿,由全国领先的康缘集团打造,黄莉新表示,养生谷项目极具特色,将传统中医药文化穿插其中,既是养老又是养生,所打造的不仅是生态、绿色,更具文化特色。

  省政府副秘书长夏心旻、省政府研究室主任郑焱、省发改委副主任张世祥、省环保厅副厅长陈志鹏、省旅游局副局长经圣贤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倪斌陪同调研。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