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科技创新专题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2017-03-08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聚一高”,大力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昨天上午,由市委组织部联合相关部门举办的全市科技创新专题研修班在北京清华大学开班。

  记者了解到,此次研修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封闭式、高强度、研讨式培训。专门邀请了国家科技部、清华大学、启迪科技创新园等专家教授进行辅导,通过开展互联网+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与区域竞争力提升、科技创新与人才战略、科技金融创新与发展等课程,让参训学员感知高端知识体系,感悟现代发展理念,切实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识聚力创新的现实意义,掌握科技创新的模式路径,提高推动创新的实操能力。

  各辖市区分管领导及科技、人才等部门负责人;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发改委、经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科技创新型企业负责人和紧缺型人才、优秀年轻干部等70余人参加培训。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