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乐天玛特因存在消防隐患被临时查封
2017-03-06 15:26: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3月6日上午,丹阳市公安消防大队向位于丹阳市民广场负一层的乐天玛特丹阳店负责人送达临时查封决定书,并于十时对该店依法进行临时查封。

  丹阳市公安消防大队发出的临时查封决定书指出,该大队于3月4日派员对乐天玛特丹阳店进行了消防监督检查,发现该店存在排风机损坏、排风系统瘫痪、不具备灭火功能,喷淋泵存在故障、无法联动,部分防火卷帘损坏,部分安全出口堵塞,地下一层设置儿童娱乐场所等消防隐患,不及时消除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督查检查规定》相应条款规定,从今天上午十点到4月4日上午十点对该店进行临时查封。

  随即乐天玛特丹阳店收银机上都被贴上了封条,超市大门紧闭,门前冷冷清清。 (通讯员 周竹生 交汇点记者 张凌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