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01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昨天下午,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总结过去一年统计工作,分析当前统计改革发展形势,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会前,市委书记夏锦文,市长张叶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倪斌分别作出批示。

  夏锦文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计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担当作为,坚持改革创新,扎实开展统计调查和监测评价,着力强化经济运行分析和形势研判,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加快构建现代统计体系,以“一切在于干”实现统计新发展,为谱写“两聚一高”新篇章、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作出更大贡献。

  张叶飞要求全市各级统计部门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健全新动能统计,着力增强统计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着力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提供坚实可靠的统计保障。

  据了解,今年,全市统计系统将着力提升统计治理的现代化、统计服务的精准化和统计队伍的专业化,进一步提高统计效率、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特别要高质高效地做好产业“三集”、生态低碳、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的监测评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