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千里江山图》特种邮票首发
2017-02-26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在北固山景区东麓的东吴胜境广场上,举行了镇江《千里江山图》特种邮票首发式,吸引了许多集邮爱好者。

  《千里江山图》是王希孟的传世名画,北宋青绿山水画的巅峰之作。描绘了祖国的锦绣河山,画面千山万壑争雄竞秀,江河交错,气势十分雄伟壮丽。为宣传镇江旅游,提高镇江三山景区在全国的知名度,市旅游委和镇江邮政分公司共同举办了《千里江山图》邮票首发式。

  《千里江山图》特种邮票一套9张,售价13.2元。镇江邮政分公司集邮局开发提供了2017-3《千里江山图》镇江纪念封、《江山一览》邮票卡书以及其他集邮产品。很多中老年集邮爱好者排队抢购。“这是故宫博物馆收藏的名画,寻常见不着的。特种邮票印刷精美,有收藏价值。”一位老年邮友介绍。(厉成辉 叶明旻)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