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一小吃店发生火灾 着火原因疑似为电线短路
2017-02-23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讯 昨天凌晨4时许,丹阳一间10平方米左右的小吃店发生火灾,所幸消防人员及时到场并将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当天凌晨,丹阳市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丹阳市乐天玛特一小吃店着火。接到报警后,丹阳消防云阳中队出动5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

  4时11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发现,小吃店门面房正在着火冒烟,由于卷帘门紧闭,无法看到里面情况。消防人员立即展开灭火行动,在对卷帘门进行破拆后发现,房子里面已经燃起熊熊大火,随后,消防人员立即用两支水枪进行灭火,并堵截正在向周边蔓延的火势。20分钟后,消防人员成功将现场火势扑灭。

  消防官兵现场了解到,着火的是一家风味小吃店,主要经营奶茶、冰淇淋、手抓饼等食品,着火的是冰箱和冰淇淋机等物品。经初步勘察,着火原因疑似为电线短路。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