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今天依旧风大有雨 明起天气转好气温逐步回升
2017-02-22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从前日开始,我国迎来了2017年以来最大范围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预计21日至22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黄淮、江汉中北部有中到大雪,部分地区会遭遇暴雪甚至是大暴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大部则会被小到中雨所覆盖,局地大雨或暴雨。同时,我国大部地区都将迎来强降温。

  中央气象台昨天18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和暴雪蓝色预警,气象专家提醒,东北地区中南部及华北、黄淮等地仍需注意防范降雪或道路积雪、结冰、湿滑、低能见度等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同时长江以北地区未来两天还注意防范大风降温天气对群众生活、城市运行及设施农业等的影响。

  昨天上午我市以阴天为主,傍晚前后开始迎来新一轮降水,雨量将达中等左右,这场雨预计要到22日白天才会逐渐停止。今天风力依然比较大,雨也会下得比较明显,上下班路途要提醒大家注意减速慢行。近日气温低迷,体感也比较阴冷,大家外出最好裹好自己的棉衣。

  昨天夜里至22日有一次小到中等强度的降水过程,风力有些大。未来十天里,23日-27日天气转好。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的最高气温较低,在6℃到8℃,从23日起,最高气温将逐步回升。

  具体天气预报:全市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阴有小到中雨,东北风5到6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3℃到4℃,最高气温6℃到7℃;23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2℃左右,最高气温8℃到9℃;24日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左右,最高气温9℃到10℃。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