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夏锦文作批示
2017-02-22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昨天上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夏锦文对会议的召开作出批示,充分肯定2016年全市统战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抢抓机遇创新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呈现出更加团结、振奋、活跃的良好局面,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做好今年统战工作,夏锦文在批示中希望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维护统一战线团结稳定;坚持开拓创新,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把握规律特点,提升能力水平;勠力同心谱写“两聚一高”镇江篇章。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在会上肯定去年统战工作取得了大统战格局日趋完善、民主党派换届圆满完成、新型政商关系行成品牌、民族宗教和谐局面更加巩固、新社会阶层和海外统战工作实现突破、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不断强化等六方面成果。

  李健指出,做好今年统战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筑牢统一战线共同思想基础。积极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继续深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同时,不断推动统战工作向新领域延伸覆盖,创新网络统战方法,强化统战干部队伍建设。

  扬中市、润州区、市卫计委、江苏科技大学等四家单位的统战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