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偷昼伏夜出专盗中小饭店 用锯子锯开保险柜
2017-02-21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讯 近日,京口公安分局健康路派出所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他昼伏夜出,破门入室,选择的目标基本都是中小饭店。

  据办案民警介绍,自2016年12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环某某先后窜至市区南门大街客又来快餐店、梦溪路钓鱼岛火锅、大市口养生源粥铺等处,采取破门入室的方式盗窃财物,涉案总价值近3万元。

  据嫌疑人交代,他之所以选择饭店下手,是因为饭店一般都要营业到晚上九、十点,有的要到凌晨,总会有一些店主怕麻烦将营业款放在店内,至少也会留下一些零钱。这样他得手的几率就比较高。

  记者了解到,这名嫌疑人有多次盗窃前科,民警在其住处检查时还发现了其中一个饭店的保险柜,保险柜已被环某某用锯子锯开。

  2月15日,健康路派出所根据线索在桃花坞某网吧将环某某抓获。

  目前,环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