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协举行八届一次常委会议
2017-02-21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讯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刚刚胜利闭幕,昨天下午,市政协举行八届一次常委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常委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明确职责、进入角色,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忠实履行好自身职能,确保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市政协主席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工作机构设置及有关人事安排,标志着八届市政协常委会开始正常运转、八届市政协的各项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如何做好八届市政协的各项工作,李国忠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重点要强化三个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作为意识和创新意识。面对决胜小康的新形势,面对“两聚一高”的新要求,面对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应主动担当、奋发有为,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主动谋事、努力干事、尽心成事,做到服务大局有新业绩、建言献策有新境界、促进发展有新作为。二要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履职实效。要着力增强四个方面的能力,要注重学习提升,增强把握大局的能力;注重求真务实,增强调查研究的能力;注重心系群众,增强联系群众的能力;注重团结协作,增强合作共事的能力。各位常委一定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互相学习、互相探讨,不断拓宽眼界视野、优化知识结构、提升思维层次、增强政治素养。三要坚持不忘初心,全力开拓进取。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形成规范完善的制度机制,树立务实严明的良好形象,要时刻牢记政协常委身份,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会议纪律、廉政纪律,切实守住廉洁从政的防线、道德操守的底线,成为引领社会文明新风的标兵、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模范。

  市政协副主席曹当凌、徐平、朱开宝、朱云峰、卢道富、施卫东、王冬生、张红娣,秘书长何培树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