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医院不得再收取产科新生儿住院诊察费
2017-02-20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讯 日前,记者从市价格部门了解到,按照省物价局、省卫计委、省人社厅近日下发的通知要求,自今年1月23日起,我省新增了60个医疗服务收费项目,并且,三部门还对19项医疗服务收费进行了完善,其中明确规定,住院诊察费价格不变,新增了说明“产科新生儿不得收取”。

  据悉,此次新增的60个医疗服务收费项目包括42个政府定价医疗服务项目及方法、12个手术项目和6个市场调节价项目。

  市价格部门表示,将做好政策的贯彻执行及督查工作。其中,属于政府定价的部分,严格按照省局规定的收费政策执行;属于市场调节价由医院自主定价的。各医疗机构要做好收费公示及价格告知等工作,方便病人自主选择。一季度,市物价局将采用医疗收费巡查等方式严格督查各单位政策执行情况。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