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开始
2017-02-17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为推动我省科教和人才强省战略的实施,加大高层次创新人才、学术带头人的培养和选派力度,面向社会各行业的2017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已开始申报咨询。

  今年省政府留学奖学主要资助省级及以上重点或新兴专业学科、省“十三五”规划重点产业的学术带头人和业务骨干。重点资助各地、各行业重点和急需的课题研究、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将优秀的人才派往国外一流的大学或科研机构、师从一流的导师、进修一流的学科专业。为支持江苏—加拿大安省大学合作联盟建设,实施大学生海外学习计划,从去年起,省政府留学奖学金将对我省与加拿大安省学生交换项目(OJS项目)选拔出的我方学生赴安省交换学习进行适当资助(每人每年1万元,共50人),今年将继续执行该项目资助(每人每年1万元,共50人)。

  据介绍,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资助在外时间为3—12个月,不资助攻读学位申请。本年度已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项目》的人员不得重复申报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

  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材料将同时采用网上报送和纸质报送两种方式。网上报送将通过“江苏教育”门户网站报送,纸质报送至镇江市教育国际交流中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