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旅游委发布春季旅游节活动
2017-02-17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讯 连日来,我市气温明显回暖,很多市民走出家门,开展春季踏青活动。市旅游委发动各大景区,举办旅游节市活动,为市民备上了丰盛的旅游大餐。昨天,市旅游委发布了我市各景区春季旅游活动安排。

  正月十五元宵节刚过,想出门踏青的市民可以去北固山景区观赏水仙和春兰。“北固仙子”水仙花展采用了中国水仙和荷兰水仙等品种,运用三百余株花球,创作出近百盆水仙花造型,展期至24日。 “幽香北固”春兰展将于2月下旬开始。

  3月8日—4月18日句容后白镇岩藤农村举办郁金香节,游客可前往赏郁金香,观风车展,花田骑行,享受亲子游乐。

  丹徒旅游文化节在3月举办高资樱花节和开心乐之岛开园活动,组织万名市民游客走进高资赏樱,举办樱花摄影大赛。

  4月5日—5月30日每日早晨6点至晚间6点,金山景区举办春韵游园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