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7-02-15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对大会期间的提案审查情况进行总结,并讨论提案审查报告。自大会开幕以来,截至昨天下午两点,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426件,建议立案401件。

  据了解,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426件,参与的集体11个,委员591人次,其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的集体提案60件,委员个人和联名提案341件。经审查,建议立案401件,按类别分:工农业类44件,财贸类15件,城建城管环保类171件,科教文卫体类102件,政治法律、劳动人事类58件,政协、统战类10件,其他类1件。

  建议立案的提案时代性、可操作性都较强,内容丰富、立意较高。紧紧围绕“两聚一高”发展总目标,呼应人民群众新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全域旅游、创新发展、民生改善、低碳生态和城乡建设、深化体制改革等方面建诤言、献良策。

  今天上午,大会还将专门举办以“聚力创新、聚焦民生”为主题的现场办理提案活动,22个市级机关部门将与委员面对面会商,进行提案办理。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朱开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