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2月13日开幕
2017-02-10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讯 昨天上午,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2月13日开幕,2月16日闭幕,会期4天。

  这次大会,是在“十三五”发展决胜阶段、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人大承上启下的一次换届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听取和审议五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审议决定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事,奋力谱写“两聚一高”镇江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振棣通报了相关情况。本次大会的建议议程共有8项:听取和审议镇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镇江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审查镇江市2016年财政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总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镇江市2016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审议通过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