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将于2月12日开幕
2017-02-09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 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八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将于2月12日开幕,15日闭幕,会期4天,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据了解,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和今后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目标、总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团结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同心同德、促进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秘书长蒋勃对会议筹备情况、会议的议程和日程、两个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通报。本次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学习讨论市委书记夏锦文讲话;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选举政协镇江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通过会议决议和提案审查报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