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客车发动机故障“龟速”行进 交警护送其下高速
2017-02-07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讯 昨天下午,一辆载有57名乘客的大客车,行至常泰高速镇江段时,发动机发生故障,只能“龟速”行进。交警发现险情后,联系拖车并护送其安全下高速。

  昨天下午2时许,市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巡逻至扬中大桥上时,发现桥面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徐州号牌的大客车,驾驶员正在车外打电话。

  发现异常情况后,民警立即停车了解情况。而此时驾驶员迎了上来,说客车发动机出现故障,车上载有57名乘客,请求民警给予后方护卫至前方收费站。 于是民警开启警灯、警报器在后方护卫。然而刚前行几百米,民警发现大客车仅能以时速10公里的速度前行,而此时后方车流量很大,根本不能保障安全。

  于是民警再一次喊停大客车,与驾驶员沟通说明利害关系,驾驶员请示公司领导后同意联系拖车。下午3时45分,在民警和清障人员共同努力下,该车安全到达姚桥收费站。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