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每逢佳节胖三斤 年后市民健身忙
2017-02-05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讯  常言道,每逢佳节胖三斤。胡吃海喝的新年假期结束,立春来到,运动健身又被很多市民提上日程。办健身卡、打羽毛球、练瑜伽……运动成了上班后大家最先想到的调整状态的方式。

“我在美团上看见有健身次卡就和朋友一起团了一张,100元8次。”市民王女士表示,去年的健身卡到期后,她一直未再办卡,原先的健身计划也搁置下来。年后她在网上看到有健身卡团购,想都没想就买了。她笑着表示,“我跟朋友都说这个是年后甩肉计划。”

年后上班,很多人感觉找不到状态。市民李先生则是通过运动来恢复工作状态。平时上班时,李先生一直在健身房请私教锻炼,一周至少去三次。荒废了一个春节假期后,昨天他去健身房待了两个小时,整个人都感觉精神头足多了。“上班的时候压力大就喜欢健身,过了一个假放松很多,就想着运动运动来找找感觉,肌肉再不锻炼就要前功尽弃了。”李先生说,新的一年要有新规划,他建议大家可以尝试用健身来调节生活。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升以及人们对身体素质的重视,运动已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乐趣来源。一些有运动习惯的市民在年后约朋友打羽毛球、打篮球,把运动作为年后的聚会玩乐项目。当然,除了去健身场馆运动,也有人选择简单易操作的方式动起来。

“比起盲目的办卡,在家养成运动的习惯更重要,不然热头一过,健身卡全都浪费了。”市民曹女士说,她每天晚上看电视的时候都会做三组瘦肚子的健身动作,从去年坚持到现在,腹部有了明显改善。她认为,运动在于坚持,2017年刚刚开始,大家不妨从现在起,养成一个良好的运动习惯。(王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