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突发心脏病 高速民警帮助送医
2017-01-22 08: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讯 昨天中午,一老太在镇江窦庄服务区附近突发心脏病。镇江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迅速联系救护车,并安排警力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最终,在交警和急救人员的配合下,老太被第一时间送至丹阳市人民医院救治。

  当日中午11时40分,镇江交警高速一大队指挥室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对方称车上有人突发心脏病,情况危急,请求帮助。指挥室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通知了救护车,并通知线上民警。当班二中队民警汪志勇接到消息后,丢下碗筷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汪志勇一面安抚病人家属的情绪,一面采取措施对病人进行现场急救。20分钟后,救护车从丹阳赶至现场,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将病人抬上救护车,随后,一边通过喇叭喊话,一边疏导交通,将救护车从拥堵的服务区带至高速公路上,并将病人送至丹阳市人民医院治疗。

  据警方介绍,当日徐先生开车从太仓开往安徽六安,途经窦庄服务区附近时,他的岳母突发心脏病,危急关头家属想到了向高速交警求助。事后,老太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康建民 张兆勇)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