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速上随意变道 连发两起6车追尾
2017-01-22 08: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讯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少人也更是回家心切,但随着车流量的增大,不良的驾驶习惯导致的后果显现,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变道,极易造成连环事故。昨天,记者从市高速交警一大队获悉,早晨的半个小时内,沪蓉高速镇江段接连发生两起6车追尾事故。

  据民警介绍,昨天早晨9点多,沪蓉高速镇江段南京方向201公里处,由于驾驶人随意变道导致6车追尾,而这边事故刚处理完,相邻500米处,又再次发生了一起6车追尾事故,两起事故造成拥堵路段长达10公里。事故以追尾碰擦为主,没有人员伤亡,经过约40分钟的现场处置和疏导,拥堵路段积压车辆放行完毕。

  随着春节的临近,沪蓉高速车流量增幅明显。据统计,从1月20日下午5时至21日上午8时,沪蓉高速镇江段共发生105起交通事故,所幸事故以追尾和碰擦为主,没有人员伤亡。警方提醒,由于车流量大,驾驶人驾车时遵守交通规则,可以有效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另外,发生事故后,车辆能够移动的,拍照后尽快撤离现场,可就近前往服务区或者收费站出口报警求助。(康建民 张兆勇)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