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亚夫在线今年主营将冲刺亿元大关
2017-01-22 08:4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讯 前天,镇江亚夫在线实业有限公司召开了2016-2017年度商情报告会。会议总结了亚夫在线去年各项工作,提出了今年的奋斗目标和路径。

  2016年亚夫在线主营收入超千万元,成为了中国农村电商试验田、智慧农业好项目和全国十佳优秀农业电商项目。

  今年,亚夫在线将围绕实现全年主营收入1亿元的目标,实施“供销e家农村电商样板市”工程、“精准扶贫、电商进村”工程、资源利用项目整合工程及强化管理提升素质工程等四大工程,进一步探索中国农村电商新模式,实现“线上平台达目标、线下地推惠百姓”的全面融入、深度融合,更好完成让农民欢迎、让政府满意、让消费者放心的服务宗旨。

  会上,亚夫在线还和闵镇纸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栾继业 王婧)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