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创新扶贫新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2020-12-24 1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我国全面吹响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后,中国银行发挥社会资源优势,利用“互联网+”思维,借助市场力量、政府支持、金融技术,开发了“公益中国”精准扶贫平台,初衷是为了帮扶中行定点扶贫的陕西咸阳北部四个县——旬邑、淳化、长武、永寿而推出的内部员工个人购买和行内集中采购的平台。因为使用效果好,发展至目前已经成为一个共享平台,使用者包括国家部委、央企和地方政府等。

今年是扶贫攻坚决胜之年,作为地方金融中坚力量,中国银行扬州分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体制和组织优势,全年通过“公益中国”平台线上集中采购扶贫产品累计达50余万元,在推动消费扶贫中实现多方共赢。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将持续探索可持续可复制的精准扶贫之路,把党的要求、国家的需求转化成可行的市场模式,让爱心之举在一代代中行人中接力传承、生生不息。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