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开展服务提升活动建设客户满意银行
2019-07-29 17:00: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为展示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改善客户体验,工行扬州分行多方面入手,将百姓身边可信赖银行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主题活动。开展“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服务提升主题活动。活动分动员部署、启动宣传、活动实施、总结考评四个阶段进行。通过“学习好服务、践行好服务、宣传好服务”10项具体举措,确保服务水平有新提高,服务能力有新增强,服务形象有新改进。

  学习月活动。通过开展《营业网点客户服务管理基本规定》学习月活动,提升员工基础服务水平。下发《关于开展〈营业网点客户服务管理基本规定〉学习月活动的通知》,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各行每周安排一个夕会进行学习讨论;二是学习活动由各网点负责人组织,各支行行长室、综管部、个金部派员参加。网点所有人员(含保安)都需学习;三是各网点每次学习讨论时间不少于20分钟,做好学习记录;四是各行报送学习月小结一份,每个网点报送一篇学习心得和学习图片。

  服务创建工作。该行从组织推动、培训指导、学习考察、材料准备、费用支撑、后勤保障、设备供给等方面给予创建支行全力支持,推进创建深入开展。召开星级网点创建启动会暨服务文化服务礼仪培训会,并于会议结束后邀请专业公司的5位讲师进行驻点培训,全方位提高网点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