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开发支行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打造“精兵强行”
2019-03-06 14:51: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近来,工行扬州开发支行坚持党建为先、围绕业务经营大局,以打造“精兵强行”为目标,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建实质作用,助力冲刺旺季营销工作,为促进经营转型发展打下坚实的根基。

  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强大发展动力。该行党支部多措并举持续发挥党建在新时期下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其成为凝聚人心、推动经营发展的重要力量。积极践行市分行党委的工作安排,坚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参加“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开展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通过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党建工作,使党建渗透到经营发展的各个方面,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的作用。

  持续开展作风建设,打造优秀员工队伍。为充分解决部分党部干部存在的能力不足、思想懈怠的问题,该行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走进一线走访员工、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员工谈心谈话等方式掌握作风建设开展情况,了解掌握管理人员工作中存在的不细不实问题,并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整改,通过以点带面,不断推进干部员工队伍作风的根本转变,营造求真、务实、审慎的良好行风。

  认真落实党员教育,夯实党员管理基础。强化党员日常教育,将“三会一课”制度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主阵地,及时传导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省市行党委工作要求,用科学的理论知识武装党员干部,切实提高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利用“微党课”、“学习强国”学习软件、h5等新媒体新渠道开展学习教育,提高员工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党员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杨倩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