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时代新风 为“好地方”扬州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2021-11-11 09:3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邹平 玉菁) 1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宝娟、代市长王进健会见了我市第八届全国、江苏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张宝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广泛学习先进典型,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张宝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我市第八届全国、江苏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隆重表彰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省委对道德建设的高度重视。周维忠当选全国道德模范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这既是个人的荣耀,更是扬州的骄傲;郑瑞强、叶丽君当选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周琴、许天成荣获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充分彰显了我市道德风尚建设的丰硕成果。大家是扬州城市的道德标杆、城市精神的杰出代表,希望你们倍加珍惜荣誉,发挥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人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张宝娟指出,扬州历来有崇文尚德的优良传统。近年来,我市围绕“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一大批弘扬时代精神的先进典型和凡人善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选树学习先进典型,大力弘扬时代新风,更加关心关爱道德模范,更好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广泛凝聚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提供更加丰厚的道德滋养。

我市第八届全国、江苏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荣誉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责任,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动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努力工作,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真心真情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为大家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