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委召开市四套班子老领导情况通报会 征求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2021-10-18 09:1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邹平 玉菁 佐春) 17日下午,市委召开市四套班子老领导情况通报会,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张宝娟主持会议并讲话,代市长王进健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孔令俊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吉宜才、施国兴、洪锦华、陈卫庆等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在听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介绍后,围绕扬州未来发展和报告起草工作建言献策,气氛热烈融洽。大家充分肯定了扬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认为报告重点突出、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发展成绩,系统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是一份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的报告。在给予肯定的同时,大家从全面从严治党、实体经济、社会治理、民生改善、基础教育等方面,对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张宝娟向各位老领导通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扬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各位老领导经验丰富、站位高远,对扬州市情、民情把握精准,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这座城市的深厚感情和对扬州未来发展的真挚期待。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完善和补充,努力形成一篇振奋人心、团结奋进的高质量报告。

张宝娟指出,此次党代会是我市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资源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好高参作用,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提高决策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利用自身的号召力和影响力,积极宣传党委政府的方针政策,及时反映干部群众的意见和诉求,促进全市上下更好地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继续发挥好监督作用,对各级党员干部工作进行监督,及时指出问题,提出批评意见,促进大家更好地改进作风、为民服务、推动工作。同时,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切实为全市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环境和条件。

当日上午,老领导们先后考察了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扬州运河大剧院、江平快速路和凤凰岛国家湿地公园,实地感受近年来扬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成就。他们边走边看,对各项建设成果表示由衷赞许。老领导们表示,将持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扬州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韩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