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高邮支行以员工为中心打造“四大家园”
2022-03-27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扬州高邮支行在支行党总支正确领导下,认真践行“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量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稳步推进员工“四大家园”建设,做到在思想上促进,在学习中支持,在工作上激励,在廉洁上严抓。

坚持强化党史学习引领,打造“精神家园”。该行坚持把学习党的重大理论内容作为支部学习的“必修课”,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会等形式,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的政治站位。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成立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上门金融服务、抗疫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与全体党员共同分析在思想、作风、业务上的薄弱环节,逐条研究解决措施。

加强落实业务培训分享,打造“学习家园”。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落实新入职、新转岗员工“师徒制”工作,做好政策解读和技能业务培训,由各条线优秀员工将营销经验、业务技巧通过分享,带动干部员工不断成长。同时,支行党总支发挥年轻党员的主力军作用,在日常营销中,结合年轻化特点,鼓励员工利用短视频等新媒体开展线上营销。

充分聚焦榜样激励制度,打造“工作家园”。该行充分发挥目标号召力,对工作任务进行梳理,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建立“比学赶超”、“金点子”等征集机制,不断激发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发挥荣誉激励和工作考核“指挥棒”作用,对员工重点营销指标完成情况定期排名,促进业务发展提质增效。

持续深化案防制度学习,打造“廉政家园”。认真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和总省行工作部署,签订党廉责任书、内控责任书等,共同构筑防腐倡廉的内部防线,筑牢员工廉洁合规防线。组织合规知识竞赛,开展“警示与反思”大讨论活动,对《手册》、《指引》的学习进行不定期抽查、测试,有效激发员工的合规操作意识,创造廉洁自律的合规环境。(赵雨欣熊骏飞)

窗体底端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