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通银行扬州分行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拥关爱行动”
2021-08-01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为深化双拥活动内涵,弘扬新时代爱国拥军优良传统,近日,交通银行扬州分行与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启动“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拥关爱行动”。

启动会上,潘晓松同志代表扬州分行党委对胡永飞烈士的遗属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

2009年初夏,胡永飞烈士正在西藏雪域高原执行物资运输任务,途中突遇塌方险情,胡永飞烈士为了保护战友,壮烈牺牲,留下了尚在襁褓中的儿子和患病的母亲。“军功章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周忠燕作为烈士遗属,用柔弱的双肩扛起这个贫寒之家,成为江苏省道德模范、邗江区军嫂创业与文明家风的代表。活动中,烈士遗属表示,感谢交通银行扬州分行和扬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关爱,将继承烈士遗志,弘扬英烈精神,对社会多做贡献。

扬州分行将围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拥关爱行动”,主动融入扬州“双拥”建设、抓实“双拥”成效、提升“双拥”服务,坚持“双拥”文化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畅通绿色服务渠道,提供全面、优先、便捷的金融服务,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军民共建,营造浓厚的双拥文化氛围,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推动“富强美高”新扬州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服务质效,努力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展现担当、作出贡献。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玉金,副局长王春香,办公室主任江平,双拥处处长王俊,扬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晓松,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晋,组织部、营业部负责人参加。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