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化工园区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20-09-01 1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8月27日下午,扬州化工园区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邀请市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作《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讲座。园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办副主任詹永宝主持培训并讲话,机关党支部、区直各企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青山镇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计6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讲座以省委政治巡视发现问题为切入点,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两方面系统讲解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明党的纪律规矩、持续深入改进作风、规范组织生活制度、加强权力运行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党费收缴管理使用等方面应知应会的知识,具有很强的业务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园区更好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必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就做好当前党务工作,詹永宝强调,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基层党务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方针的需要,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是服务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每位党务工作者务必要把握核心,明确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把握重点,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提升能力,切实履职,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党务工作的方式方法,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以优异的党建工作实绩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