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仪征支行志愿者奔赴城市社区防疫第一线
2020-02-10 1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让所有人始料未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关键时刻,抗击疫情成为全国人民共同肩负的责任。2月5日,在了解城市社区疫情防范人手紧、任务重的情况,工行扬州仪征支行的青年员工和党员同志踊跃报名,积极奔赴城市防控疫情第一线,主动充当起宣传员、排查员、安全员的角色,作为金融志愿者投身到逐户排查、消毒防疫、人员防控等工作中,充分展现责任与担当。

即使在没有住户在家的情况下,该行员工仍将疫情防控的宣传折页放置门把手上,以提醒住户疫情防控安全知识要点,避免被感染的风险。老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在天宁、鼓楼等社区张贴防疫情宣传海报,加大宣传力度,主动为城北社区进行楼道消毒,还为天宁社区的住户送去消毒液、喷壶等物品,提醒住户每日做好楼道和居室自行消毒工作。

疫情面前,决不退缩,只要齐心协力,灾难就能扛过去!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