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月至4月,扬州市城镇新增就业2.1万人
2023-05-25 08:51: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昨天市人社局召开的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暨重点目标任务推进会上获悉,1月至4月,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1万人,完成全年目标的35.13%。

今年以来,市人社部门将稳就业、促就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中之重,围绕“一切为了就业、一切围绕就业、一切服务就业”要求,针对保障企业用工稳定、促进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落实各类稳就业政策措施,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序时推进,确保全市就业局势的总体稳定。1月至4月,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1万人,完成全年目标的35.13%。截至4月底,全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分别达到113.3万人、62.81万人、99.5万人。1月至4月,共减收工伤保险费1057.47万元,惠及5921家企业。目前,全市已开展职业技能培训2.6万人次。同时,扬州市人才招引强劲有力,招才引智力度加大,截至4月底,全市开展各类大学生招聘活动69场。(通讯员 扬人轩 记者 马惠敏)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