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00架无人机展现仪征之美
2023-05-22 09:07: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无人机表演。赵磊 摄

20日下午,2023首届仪征乡村旅游嘉年华(红山站)枣林湾文旅产业跨江融合推介会暨扬子云帆露营节开幕式在仪征红山体育公园举行。

当晚,500架无人机从红山休育公园起飞,先后组成芍药花、动车、烟花等图案,以及“跨江融合”“枣林湾找您玩”“幸福仪征”等字样,给当地市民和游客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整场无人机表演由仪征无人机产教创新联盟精心编排。去年12月,该联盟成立,旨在为仪征发展“大数据+无人机”产业提供智力支持。从2015年仪征首台自行组装植保无人机试飞成功,到2022年仪征技师学校开设全国首个无人机应用及反制专业,仪征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为地方低空经济发展探寻智创之路。(通讯员 丁雪梅 王倩 记者 赵磊)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