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各项工作
2023-05-19 08:54: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2023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刘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流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今年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扣政策、从严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保障招生工作稳妥有序开展。她强调,招生工作关系党和政府的形象、关系社会稳定、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站在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以对社会负责、对家长和学生负责、对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紧、稳妥有序做好今年招生各项工作。

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将精准落实招生政策要求,全力维护招生安全稳定,强化执行招生工作纪律,坚决扛起招生工作责任。全市教育系统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要切实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招生工作,以严的纪律、实的举措,用心、用情、用力确保今年招生工作平稳、规范、有序,确保招生工作与教育教学、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统筹推进。

会上,市教育局对今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

市教育局还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严肃招生纪律明确招生工作“十项严禁”的通知》等一系列招生工作意见。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