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青年科创节昨开幕
2023-05-19 08:51: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18日上午,Slush扬州青年科创节开幕,青年创新社群、国内外科创大咖齐聚扬州,助力扬州产业科创名城建设和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出席活动并致辞,复旦大学北欧创新中心负责人Vellu、华映资本管理合伙人Alex Wang、星奇世界创始人张子楠等出席活动。

陈锴竑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世界运河之都”“世界美食之都”“东亚文化之都”,扬州正在全力打造产业科创名城、文化旅游名城、生态宜居名城,深厚的人文底蕴、发达的交通网络、强劲的科创动力是实现目标的底气。近年来,扬州始终锚定产业科创名城建设主航道,加快打造欣欣向荣、动能充沛的“创新高地”,始终坚持将产业作为“第一支撑”,大力发展“323+1”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以及航空等产业迅猛发展。这些都离不开年轻人的参与、科创人才的加入,扬州将持续做好“为企服务”“为才服务”,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创业环境,让更多的年轻人在扬州实现自己的梦想。

活动现场分别设置了Young舞台、天幕舞台、咖啡舞台,来自国内外的年轻创业者围绕“全球化的创新合作”“新消费冰火两重天之后该如何重塑的思考与洞察”“青年新锐力量×前沿生活发展”“科技与ESG可持续创新”等话题开展了一系列的讨论。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