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免门票、半价游! 扬州推出文旅惠民套餐
2023-05-18 14:48: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美好中国,幸福旅程”。记者昨天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为迎接“中国旅游日”,助推旅游市场复苏和发展,扬州多家景区推出半价游或免费游等优惠活动,邀请广大游客在初夏时节感受“好地方”扬州的文旅魅力。

“5·19”当天,高邮盂城驿、文游台、高邮当铺和龙虬庄遗址公园免费对外开放;汉陵苑、唐城遗址博物馆,着汉服可免费入园;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茱萸湾、汉陵苑、唐城遗址博物馆、凤凰岛、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捺山地质公园、天乐湖旅游度假区等景区推出门票半价优惠。

活动期间,游客还可在滴滴出行、高德地图APP领取打车补贴。高德地图APP专门打造了扬州专属数字文旅消费地图,用户可以在高德地图搜索“精致扬州”关键词后,观看、体验扬州瘦西湖、何园、宋夹城等112个点位的文旅特色资源。

此外,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光大银行配合“中国旅游日”活动给游客和市民发放了多项消费补贴。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