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央视聚焦扬州全民健身体育节
2023-05-16 14:36: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中午,央视体育频道《体坛快讯》报道了扬州市第二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暨2023年体育嘉年华开幕消息。报道介绍,本届全民健身体育节以“全民动起来、共健‘好地方’”为主题,将举行中华龙狮大赛、第十四届环高邮湖自行车赛等多项赛事活动。

13日,本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在扬州体育公园举行开幕仪式。两天时间里,2023年体育嘉年华、“幸福江苏”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扬州站)、“两面针-华住”生态圈健康跑、扬马城市跑不停(仪征龙山站)等活动密集举行,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和带动了更多市民以运动促进健康。

据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惠立锋介绍,本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包括10项全国性赛事、20项省级赛事、70项市级赛事,以及3项部门协同群体赛事和2项科学健身普及活动,时间贯穿全年。活动既有线上也有线下,辐射幼儿、青少年、职工、老年人、残疾人等各类人群。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体育嘉年华共设立体育用品展销区、体育社团展示区、体育培训展示区、体育文化展示区、房车露营体验区、舞台展示展演区、“加油宝贝”互动区、智能运动展示区等八大区域。市体育部门免费为百家体育场馆、体育企业、体育社团及体育培训机构等提供展区、搭建展台,一对一帮助制订促销方案,现场发放总价超600万元的各类体育消费卡券,有力拉动了体育消费。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